须臾不下

We are all just shapes, and the rest is noise

Dreary Moon - Big Black Delta

我看过无数风景

也走过无数城市

趿着拖鞋的孩童

招摇的商贩

他们朝我咧开了嘴

于是我回以相同的动作

可是那母亲拽着孩子快速离开

那车夫蹬得飞快

我摸着脸上的疤痕

以为小丑从来都是给别人带来欢笑

我在清晨守着日出

又在海边问候日落

路边姑娘的笑声一个比一个爽朗

可是左边的那位头发太长

右边的那位妆容太重

我看过无数风景

也走过无数城市

像你的姑娘比比皆是

可是再没寻着你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须臾不下 | Powered by LOFTER